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早已訂做婚紗? 傳林志玲秘嫁言承旭

2017-11-14

香港文匯報訊 言承旭和林志玲日前被踢爆馬來西亞蜜會,更是有圖有真相,男方之後大方承認復合,而林志玲媽媽吳慈美日前受訪時透露女兒與言承旭其實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也公開支持兩人復合,令外界紛紛猜測兩人好事將近。昨日更有傳言林兩人早於今年年初已計劃飛往峇里島秘密結婚,並準備好婚紗,無獨有偶,今年2月林志玲上載一張疑似婚紗照到網上,更讓結婚傳聞疑幻似真。

有指言林兩人在馬來西亞已逾40小時沒離開過酒店,女主角林志玲前日下午終於現身,身穿白衫黑裙的她離開酒店快步走上車,趕赴機場搭乘航班到重慶工作。不少傳媒早已守候機場,當林志玲一出現,即時一擁而上,追問「是否已經與言承旭復合」,可是林志玲全程未有回答記者提問,但戴上墨鏡的她一直保持微笑,更於入閘前向傳媒舉V兼揮手道別,可見心情不俗。而有空姐透露往重慶航班上遇上林志玲,對方表現親切,更逐一與機艙服務員合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