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琤苂d員機可提12種外幣

2017-11-14

香港文匯報訊 琤芼行成為香港首間於旗下自動櫃員機網絡提供12種外幣現鈔的銀行,該行位於港鐵中環站自助理財中心(近B出口)的外幣提款機,昨天投入服務。外幣提款機可提供12種外幣,包括澳元、加元、瑞士法郎、歐羅、英鎊、韓圜、日圓、新西蘭元、新加坡元、泰銖、新台幣及美元。另外,琤芠{時約有100部自動櫃員機,提供人民幣現鈔。

年底前增至24部

該項自助外幣兌換及提款新服務,可供提取的外幣種類乃目前全港最多。琤芮晼A將於今年年底前,在高人流地區包括中環、銅鑼灣、尖沙咀、旺角、青衣及屯門的八個服務網點,設置24部外幣提款機,部分服務網點更為24小時開放。每個服務網點將設有三部外幣提款機,每部備有四種常用外幣,共提供12種外幣以供選擇。客戶可以透過琤穸~幣提款機將港幣戶口存款先兌換所需外幣再提取,或直接從名下的外幣戶口提取外幣現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