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遇襲者土生土長 持港人身份證

2017-11-15
■遇襲南亞漢友人得悉事件後互相安慰。■遇襲南亞漢友人得悉事件後互相安慰。

遇襲的3名南亞裔男子,據悉均是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巴基斯坦裔人士,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自小在東九龍區居住長大。

案中遭斬死的男子Hamed(25歲),據悉生前與多名青年同鄉,租住兇案現場附近的定富街與定安街交界一單位。

案發後,多名認識死者的南亞青年到現場了解情況,他們指死者的家人已獲悉噩耗,非常傷心,考慮將遺體運回巴基斯坦家鄉安葬。遺體稍後將由法醫進行剖驗,以確定死因。

另有人指,死者當時只是剛巧經過看見友人遇襲,上前企圖制止時,詎料無辜遇害。

至於遇襲受傷的Mohammad(25歲),其胞兄「阿文」表示,兩兄弟在港出世及長大,胞弟已婚,在地盤工作,育有一名約1歲大女兒,與家人同住牛頭角樂華北h一單位。

他指胞弟的肝及背部受傷,要做手術,他坦言不明胞弟遇襲原因。另一命危傷者Singh(23歲),據悉與Mohammad同在地盤工作。

兩名僥倖逃過同鄉毒手的21歲和25歲南亞裔男子,則分別任職肉販及運輸工。■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