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以智能創新 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

2017-11-16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王曉雪 綜合報道)由致公黨中央主辦的「中國發展論壇.2017--共創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國」10日在天津舉行,來自全國的17位知名專家學者就健康醫療大數據的開發和應用等展開研討。

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表示,本次論壇的舉辦是參政黨以實際行動來學習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積極表現,是廣大統一戰線成員以自身作為來參與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積極表現。新時代下,共同探討「共創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國」這個重大議題,對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對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的總體部署,進一步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向縱深推進,以智能創新推動健康醫療產業發展、提高醫療服務效率和質量,以及促進培育行業新業態、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具有重要的理論和實踐意義。

他並指出,「健康中國」是建設新時代的內在要求,實現中國夢的有力支撐,要堅持以人為本,以人民共建共享推進國民健康體系建設,要堅持創新驅動,以智能創新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