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陸平貴率團訪港區省級政協聯

2017-11-16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接待南京市政協副主席陸平貴(左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接待南京市政協副主席陸平貴(左六)。

與鄭翔玲丁午壽張心瑜周建新等座談交流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記者 子京)江蘇省南京市政協副主席陸平貴日前率團訪問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該會主席鄭翔玲、常務副會長丁午壽、副秘書長張心瑜、南京市政協特邀委員周建新等熱情接待,雙方座談交流。會上,鄭翔玲表示,政協委員應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精神,把握好風向標,緊跟新時代步伐,才能更好適應時代和社會的需求。陸平貴表示歡迎委員到南京投資興業,促進兩地共同發展。

座談會在熱烈融洽的氣氛下進行,鄭翔玲對陸平貴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基本情況。鄭翔玲也分享了她觀看十九大開幕、聆聽習總書記作十九大報告時的心情和感受。

鄭翔玲:緊跟新時代步伐

她表示,政協委員和企業員工都應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精神,把握好風向標,緊跟新時代步伐,才能更好適應時代和社會的需求。要把握機遇,發揮好香港「超級聯繫人」作用,加強香港與內地的合作交流,促進共同發展。

丁午壽:十九大振奮人心

丁午壽指出,十九大報告振奮人心,國家發展有目共睹,希望政協委員能夠藉助聯誼會平台,帶動更多港人愛國愛港,背靠國家,發展香港。

他稱讚江蘇以及南京變化發展快,特別是交通便利,便於與周邊城市連接互通。

張心瑜:續團結南京政協

張心瑜分享了自己多年委員心得,強調作為港區政協委員,一定要立足香港,積極建言獻策,參政議政,為維護香港穩定發展作貢獻。她表示會繼續團結好南京政協委員,為促進香港和南京兩地的交流合作繼續努力。

陸平貴感謝聯誼會的熱情接待。他指,此行是為了更好地了解委員,團結委員,促進南京及香港兩地的交流合作。通過是次座談交流,他對聯誼會的工作、政協港區召集人及委員表現、對香港目前社會形勢都有了進一步了解。

陸平貴其後分享了南京發展情況,指南京發展離不開港區委員的支持,歡迎委員們到南京投資興業,促進兩地共同發展。

當日陪同到訪的尚有南京市政協委員工作委員會主任李躍芝、社會法制委員會主任李蘭、僑辦主任王薇、市委統戰部部務委員湯雯、市政協委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焦柏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