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韓啟德:原汁原味學習十九大報告

2017-11-16
■韓啟德。資料圖片■韓啟德。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王曉雪 北京報道)九三學社中央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總結表彰大會暨第四屆專題論壇近日在京舉行。

全國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強調,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社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持領導帶頭、以上率下,面向基層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學習宣傳活動,引導廣大社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學習好中共十九大文件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

韓啟德指出,要創新學習載體,充分利用新媒體,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解讀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學習逐步引向深入;要明確新時代參政黨建設新目標,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立新標杆、推出新舉措;要把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與創新性履職實踐相結合,緊扣新時代建設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基本方略,充分發揮科技優勢,整合社內外力量,統籌謀劃、聚焦問題;要適應新時代發展要求,搞好自身建設,深入實施人才強社戰略,搞好政治交接,把廣大社員和所聯繫知識分子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周圍;開好九三學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順利完成新老交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