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美大學籃球員中國行竊 UCLA:無限期禁賽

2017-11-17
■UCLA昨日召開記者會。路透社■UCLA昨日召開記者會。路透社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員在中國杭州行竊被逮獲釋返國,校方昨天召開記者會宣佈,將繼續調查失格球員的罪行,並給予他們無限期禁賽處分。UCLA籃球隊三名球星,包括NBA湖人新星朗素波爾的弟弟安哲奴波爾、希爾與埋賴利,本月初在球隊中國之行涉嫌行竊被拘捕,經過美國總統特朗普向國家主席習近平講情之下,三人才獲得釋放。

勒邦占士助騎士獲勝

至於昨日舉行的NBA常規賽中,「大帝」勒邦占士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路夫也有22分,終場助騎士以115:107獲勝,騎士戰績來到8勝7敗,勝率高於五成。另外,自從「波神」米高佐敦接手黃蜂成為老闆後,「大帝」面對黃蜂的戰績來到24勝1敗,這是他面對聯盟各球隊中最佳表現。

另外,「大帝」真的人紅是非多!美國八卦媒體昨日爆料,身為「大帝」母親格羅麗前男友的邁阿密歌手蘭博,最近打算出書猛爆勒邦占士家庭黑暗面,不過出書恐怕只是假動作,蘭博的用意還是要跟勒邦占士要「掩口費」罷了。僅比勒邦占士大2歲的蘭博,4年前傳出跟格羅麗陷入熱戀,直到今年才因偷食疑雲,跟格羅麗宣告分手,但先前他跟勒邦占士家族人士走得很近,得知不少內部負面消息也屬正常,就看他敢不敢爆出來。■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主隊  賽果  客隊

鷹隊  126:80 帝王

熱火  93:102 巫師

紐約人 106:101 爵士

灰熊  113:116 溜馬

木狼  98:86 馬刺

鵜鶘  116:125 速龍

黃蜂  107:115 騎士

雷霆  92:79 公牛

公鹿  99:95 活塞

拓荒者 99:94 魔術

湖人  109:115 76人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主隊    客隊

溜馬  對 活塞

○巫師 對 熱火

速龍  對 紐約人

騎士  對 快艇

網隊  對 爵士

公牛  對 黃蜂

●馬刺 對 雷霆

小牛  對 木狼

帝王  對 拓荒者

湖人  對 太陽

金塊  對 鵜鶘

註:LeSports HK app

○8:00a.m.及●9:0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