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古路可出戰周末聯賽

2017-11-17
■阿根廷前鋒阿古路。美聯社■阿根廷前鋒阿古路。美聯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昨日報道,在阿根廷國家隊比賽中暈厥的英超曼城前鋒阿古路預計能出戰本周末的聯賽。 阿古路在阿根廷與尼日利亞的友賽半場暈厥,之後被送往醫院,好在並無大礙。不過阿根廷隊醫維拉尼在事件發生後提到了阿古路過去的心臟問題:「他兩次覺得不舒服,醫療記錄顯示他在15歲的時候接受過手術,我們希望確保這不是大問題。」

馬斯真蘭奴傷停一個月

至於西甲巴塞羅那後防線近來面臨困境,阿根廷中堅馬斯真蘭奴將傷停一個月。馬斯真蘭奴是在國家隊比賽日阿根廷對尼日利亞的比賽中受傷的。根據醫生檢查的結果,他的右腿股二頭肌肌肉纖維撕裂,或將缺陣一個月之久。馬斯真蘭奴的受傷也讓巴塞中堅位遭遇危機;此前另外兩名中堅碧基和烏姆迪迪在西甲賽場上已分別累積四張黃牌,隨時有停賽危險。■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