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多蒙特料贏波「加」3分

2017-11-17
■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 法新社■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 法新社

經過國際賽期後,聯賽戰火再開,德甲明晨將有比賽舉行,史特加在主場迎戰多蒙特;多蒙特在各項賽事近5次客戰史特加都能取勝,單看此賽績料「蜜蜂兵團」可贏波「加」3分。(有線61及201台、now670台及Fox Sports Play周六3:30a.m.直播)

史特加上輪客場負於漢堡,球隊主客場成績差異較大。多蒙特上仗主場負於拜仁慕尼黑,近四輪沒有勝績,並且輸掉其中三場。過往交鋒方面,史特加處於下風,近五次主場面對多蒙特全部告負,單看此賽績料「蜜蜂兵團」可贏波。

而且,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賽前表示渴望入波:「我之前踢了很多場比賽,之後就感覺到有些疲憊了,經過國際比賽日的調整後,我終於感覺到自己的狀態有所提升了。現在的我非常需要入球,這也是我的工作。雖然外界對我的批評聲有些不公平,但我還是要積極地面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