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明曦青年計劃頒獎陳冬趙文芝等主禮

2017-12-01
■「明曦青年獎勵計劃」頒獎儀式,陳冬與嘉賓及師生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明曦青年獎勵計劃」頒獎儀式,陳冬與嘉賓及師生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據中聯辦網站載,11月28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在中環廣場出席「明曦青年獎勵計劃」頒獎儀式暨「明曦同學會」成立典禮,並和北京市政協副主席趙文芝等一同擔任主禮嘉賓。是次活動由明曦公益基金會主辦,來自香港11所大學的100餘名學生和校長、教師以及各界嘉賓參加了活動。

明曦公益基金會2016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由北京控股集團公司牽頭發起。該基金會今年推出了「明曦青年獎勵計劃」品牌活動,創立了「明曦同學會」,旨在通過表彰、獎勵,凝聚香港專上院校中學業優秀、熱心兩地交流及社會公益的青年學生,鼓勵香港青年學生增強國情認識,促進兩地青年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