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裕華演講廳」落戶城大

2017-12-07
■左起:郭位、余鵬春、余國春、胡曉明出席裕華演講廳命名典禮。■左起:郭位、余鵬春、余國春、胡曉明出席裕華演講廳命名典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城市大學「裕華演講廳」命名典禮日前舉行。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校長郭位,裕華國貨董事長余國春、總經理余鵬春、董事總監余偉傑出席見證。

余國春勉青年勤學貢獻祖國

余國春表示,裕華國貨在香港經營近60年,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為理念,長期以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

他表示,青年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作為在香港成長和發展起來的國貨公司,我們一直關心青年發展,致力支持和推動教育事業,希望以一己之力為香港培育更多優秀和專業人才。

他指,城大追求創新,教研合一,敢為人先,尤其是在動物醫學、創意媒體、公共管理、商學等領域積極探索,開拓進取,令人敬仰和欽佩,城大亦加強國際化,主動招攬國際優秀人才,為學生們創造與國際接軌的多元學習氛圍。裕華國貨全體董事希望略盡綿力,支持城大發展,鼓勵更多青年勤奮用功,努力成才,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他深信在胡曉明及郭位的帶領下,城大將繼往開來,更上層樓,培育更多專業人才;相信各位同學定會把握機遇,以豐富知識裝備自己,進一步提升競爭力,貢獻香港及祖國。裕華未來希望能繼續與城大攜手並肩,齊心同行,並與城大師生多作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