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住得出色:典雅房賞海景 輕鬆舒適度假

2017-12-09

文、圖︰雨文

今次芽莊之旅,就住在Sheraton Nha Trang酒店,位於Tran Phu街的中心位置,距離金蘭灣國際機場有45分鐘車程,距離寶納加湛塔、Thap Ba溫泉中心和鍾嶼石岬角等景點有2至3公里。

酒店設有六間餐飲場所、一座位於7樓的室外無邊泳池和越南第一所烹飪學校。酒店的典雅客房均享有海景,並設有1個休息區、37英寸平面衛星電視和迷你吧,浴室內提供獨立浴缸和花灑淋浴。

位於一樓的Toastina是一間現代化又雅致的戶外咖啡廳,供應新鮮的烤麵包、蛋糕和糕點,還提供冰沙、奶昔和冰沙咖啡,以及單點的麵包、意大利麵、木烤披薩和亞洲美食等,今次筆者品嚐了咖啡廳所烹製的越南甜品及特色越南咖啡。同時,亦在酒店餐廳裡,一次過品嚐了越南馳名的越南河粉及越南春卷,不用四處尋覓已可滿足食慾。

住客更可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或前往豪華的Shine Spa浴場享受按摩以放鬆身心,酒店還設有1家探險俱樂部,可安排客人前往附近的島嶼潛水和浮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