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民記聖誕派對 六大願望硠

2017-12-21
■民建聯成員扮鬼扮馬與傳媒玩遊戲。香港文匯報 記者 鄭治祖  攝■民建聯成員扮鬼扮馬與傳媒玩遊戲。香港文匯報 記者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大會上周通過議事規則修訂後進入聖誕、新年假期的休會階段,各立法會議員亦可稍稍鬆一口氣。民建聯一眾議員昨日就與傳媒一起開派對,預祝聖誕。一眾議員放下平日議事廳的認真、嚴肅,扮鬼扮馬大玩遊戲,更細說各人的聖誕願望,希望特區政府為市民減稅、共享成果,更希望修改議事規則後,特區政府施政可以更順暢。

在民建聯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譚榮勳主持下,李慧k(Starry)、黃定光(象哥)、蔣麗芸(Ann姐)、周浩鼎等一眾議員,和民建聯副主席陳勇、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及深水鶧狦陪鄭泳舜與傳媒互動大玩遊戲。

扮鬼扮馬與傳媒玩遊戲

一眾人都相當「玩得」,戴上不同的聖誕飾品,其中象哥更多次被黨友裝扮成聖誕老人。在玩猜字詞的「大電視」遊戲時,一眾議員更是落力演出,其中猜到「熱狗」一題時,象哥更不惜與Ann姐扮狗,全場爆笑。

遊戲後,Starry就帶蚅狺芶炙X民建聯的6大聖誕願望,包括希望特區政府為市民減薪俸稅和印花稅、共享成果,當然不少得房屋和醫療方面的「人人住好齱v、「有病唔使怕」,並提到增加長者福利、希望修改議事規則後施政順暢等(見表),相信都講中了香港市民的心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