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天凶之城》續集下月上映 人類外星生物再掀大戰

2017-12-27
■一群倖存者逃亡。■一群倖存者逃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2010年荷里活科幻動作驚悚片《天凶之城》即將於新年推出續集《天凶之城2:末日救贖》,由連恩歐唐納執導及編劇,並與史特勞斯兄弟、馬修.切斯共同擔任監製,主角就有《美國隊長3》中飾演十字骨(Crossbones)的法蘭格里羅(Frank Grillo)。

電影於明年1月4日上映,故事講述洛杉磯警探郭馬克(法蘭格里羅 飾)以為保釋18歲兒子卓德(尊尼威斯頓 飾)出獄已是全日最黑仔事件。怎料乘地鐵回家途中,天上突然出現異樣藍光,瞬間將全城人口吸上一艘巨型太空船上。驚魂甫定,兩父子帶領一群生還者前往碼頭求助時,卓德亦被吸走,馬克不惜一切,追隨兒子衝上太空戰艦,展開連場猶如噩夢的求生戰!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警探馬克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虓N志力,在外星船艦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凶之城2:末日救贖》導演連恩歐唐納,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

【印花】

China 3D現送出《天凶之城2:末日救贖》戲票3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註明「《天凶之城2:末日救贖》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1.7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