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新西蘭過關被禁入境 超蓮指5隻香蕉累事

2018-01-05
■何超蓮、丁子高分享赴新西蘭皇后鎮參與真人騷拍攝趣事。■何超蓮、丁子高分享赴新西蘭皇后鎮參與真人騷拍攝趣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三太千金何超蓮、丁子高、DJ Donald及少爺占早前應護膚品牌之邀,遠赴新西蘭皇后鎮參與真人騷拍攝,昨日他們出席首播會,並分享當中趣事,超蓮自爆因放了5隻香蕉在行李而被扣留,最後被罰款,沒有影響拍攝進度。

活動上,超蓮接收品牌捐出的45萬港元善款支票予其創辦的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當被問到她在新西蘭過關被禁入境一事,她笑說:「當地好嚴格,禁止有生果入境,是我工人姐姐放了5隻蕉在我行李裡,我完全不知道,她可能驚我肚餓,幸而當我打開行李時聞到香蕉味,便知是什麼一回事,最後被罰數百元新西蘭幣,事後我沒跟工人姐姐提起,她都是一片好心。」

超蓮早前因舅母病逝非常難過,近日她到台灣工作,順道散心,她表示:「心情已漸告平復,舅母是因肺癌併發症離開,終年82歲,她是同我們住在一起,關係好親密,睇住我大好錫我,我和她的下巴位置都有粒墨,我常說笑指她錫我太多,把墨也傳了過來給我,(媽咪心情如何?)她OK,可能我年紀尚輕,很少這些經歷,會難過一些,媽咪還可以,她要睇住舅父。」

提到胞弟何猷啟公開戀事,超蓮表示:「有看到,都有見過女方真人,因弟弟大部分朋友都見過,但沒追問對方是否內地模特兒身份,而自己則未有心情拍拖。」說到細佬很會揀女朋友,超蓮笑說:「他都是靚仔,吸引到靚女都好正常,(媽咪見過他女友?)甚少這樣見家長,媽咪很開通,何況細佬會帶好多朋友返屋企,說不定她是其中一個,(細佬表現得好sweet嗎?)正常態度啦。」

丁生丁太擬赴日二人世界

少爺占和丁子高指超蓮的動力無限,似有耗不盡的電量,笑言湊超蓮已是極限運動,又經常每事問,他們就不斷解釋,所以起了花名叫「超蠢」。

丁子高透露用了3、4個月時間籌備這次活動,出來效果理想,問他會否跟囝囝一起拍真人騷?他表示:「囝囝還小,等他大個一些再算,而自己就可以再挑戰更刺激的真人騷。」說到太太楊千嬅剛完成演唱會,他透露千嬅病倒了,在家要戴口罩,但完成一個演唱會,都很替她開心,「我計劃稍後同太太二人世界到日本旅行,農曆新年才帶埋囝囝出外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