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睽違5年 GLAY再襲港開騷

2018-01-05
■日本搖滾天團GLAY■日本搖滾天團GLAY

香港文匯報訊 睽違5年,日本搖滾天團GLAY將於3月24日載譽歸來,假亞博館Hall 10舉行。門票將於1月18日公開發售。

適逢今年為GLAY成軍30周年,成員們希望透過「SUMMERDELICS」巡演,能夠與各地粉絲一起跨過這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另外,是次演出更是繼2013年的「JUSTICE & GUILTY」巡演後,GLAY睽違五年的香港演唱會,讓一眾GLAY的粉絲及搖滾樂迷興奮不已!

GLAY由上世紀90年代時期的專輯如《Beloved》到2017年的新專輯《Summerdelics》都屢獲佳績。作為日本樂壇霸主,GLAY多年來贏得多個享負盛名的獎項,包括日本金唱片大獎的「年度最佳藝人」、「年度最佳搖滾專輯」及「年度最佳音樂錄像」;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品獎」及「唱片大獎」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