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傲兒自爆常抽胡渭康水

2018-01-08
■胡渭康獲何傲兒(左)及陶枳樽(右)撐場。■胡渭康獲何傲兒(左)及陶枳樽(右)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胡渭康(William)昨日於深水儹|行見面會,為下月演唱會造勢,獲何傲兒(Lily)及陶枳樽(Crz)等撐場。大會播放許冠傑、韋綺姍及劉美君等拍攝的打氣片段,William又先後與Crz及Lily拖手合唱,向陶枳樽索吻後,又錫何傲兒手背,合唱時不時向何傲兒放電,佢又呼籲歌迷提供與家人的新舊合照,剪輯成MV於個唱播。非常甜蜜!

William與Lily受訪,提到他「左右逢源」,他笑言:「咁咪好囉!今次個騷好多朋友撐,原來自己過去幾十年冇白過!」問到小虎隊成員會否做嘉賓?William表示看情況,嘉賓方面正陸續增加,而Lily和Crz就是「鐵腳」,又大讚兩人表現出色:「活到某個年紀,就要分享知識同自己做洁C」

Lily在台上自爆經常抽William水,受訪時她稱是真事,何傲兒指胡渭康一直照顧後輩:「佢好Gentleman,過馬路會拖住你手,驚我仆親。佢又高大似韓星,頭先唱歌U死人。佢好鼓勵人,有時諗唔開會開解我。」胡渭康笑言對方當自己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自己係義工,佢係二奶。而演唱會問到會否請小虎隊合唱,佢指要看情況,而表演嘉賓陸續增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