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現實生活若有小三? 嘉玲:可慢慢傾

2018-01-10
■戲中丈夫謝君豪有外遇,嘉玲知道後也發展師生戀作慰藉,■戲中丈夫謝君豪有外遇,嘉玲知道後也發展師生戀作慰藉,

談到戲中丈夫謝君豪有外遇,嘉玲知道後也發展師生戀作慰藉,她表示不知道遇到這情況會怎樣,在其感情世界也有很多個階段:「青春時期我也會有猜忌、妒忌和憤怒,打交我都試過,但慢慢成長覺得甚麼都可以坐下來慢慢傾,是看雙方有否這個心去珍惜這段感情,對方有否誠實去面對,這才最重要!」軒仔亦表示要是自己的伴侶出軌或不忠,他一定會提出分手,因為忠誠很重要。戲中嘉玲並沒有喜歡16歲的軒仔,但對方卻是愛上了自己,對於師生戀,嘉玲表示每個人都應該會遇到過,只是道德上未成年是不可為,但在於戲中老師的角度,在人生低潮有人進入了其人生給她溫暖、體溫和關心,自然會給融化,在脆弱的時候有依靠,這不關係到年紀、身份及性別,即使同性之間,如果在一個人脆弱時有人來不顧一切去愛一定也會給融化,這都是從人性出發點去看,她記得自己在12、13歲時有仰慕過長輩的經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