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練海棠寒冷天氣下送伍詠薇機

2018-01-10
■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在眾人前大晒恩愛咀嘴。■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在眾人前大晒恩愛咀嘴。

香港文匯報訊 伍詠薇出發到日本拍攝節目,獲老公練海棠送機,大晒恩愛。伍詠薇這次遠赴日本拍攝節目,除了要學習投資買樓,還會學車打工,伍姑娘早前揚言要把半個家帶去日本,是日她果然準備充足,帶備七箱行李現身機場,非常大陣仗。老公練海棠也無懼寒冷天氣特意前往送機,表現不捨,更在眾人前大晒恩愛咀嘴。問到她出門會否掛住老公,她甜笑回應:「梗係會啦!我會日日同佢視像!」但伍姑娘表示老公沒有叫她買手信:「我們出門次次都無買手信,唔鍾意買玵q人,買完人洃S回禮,送來送去,個篋無位。」

伍詠薇這趟旅程會去體驗最貼地的日本生活,跟日本太太學做「完美人妻」,平常為『無飯主婦』的伍詠薇表示還沒準備好,而且學成回來也不會服侍老公:「學我會學,但之後都係將秘訣傳授畀老公,等佢服侍我啦!」問到老公練海棠會否擔心太太有密會日本小鮮肉,他笑言:「唔使擔心,因為佢一定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