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瑛姿獲丁羽讚有冠軍相

2018-01-08
■丁羽和區梓萱合照,又大讚鄭瑛姿(左)有冠軍相。■丁羽和區梓萱合照,又大讚鄭瑛姿(左)有冠軍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2018中華才藝小姐(香港賽區)》決賽將於本月28日假紅磡海灣酒店舉行,九位參賽佳麗積極作戰,昨日兩位參賽者鄭瑛姿(Bella)及區梓萱(Alice)到灣仔上直播技巧培訓,希望能在決賽前累積更多粉絲以爭奪大會首個增設的《最受歡迎的香港女網紅獎項》,擔任評審之一的丁羽亦有到場打氣。丁羽在上月中之中華才藝小姐記者招待會對當日即場收為首位入室女弟子的台灣選手鄭瑛姿,一直甚為關注,昨日繼續大讚對方有摘冠資格,丁羽表示:「打從第一屆中華小姐,之後每屆的質素不斷提高,我覺得Bella談吐淡定,又能表達自己,對她很欣賞,所以不排除在決賽會給予好高分數,她有奪冠軍資格,不過仍有其他評審,(是否被她的溫柔聲線吸引?)雖然她聲線溫柔,我主要欣賞其談話內容,她資質很好,對答流利,會加入自己意見,口齒伶俐,同時反應快,對配音好有幫助。」

Bella被丁羽大讚大感高興,不停說多謝,說到網上可以投票,Bella謂:「我會呼籲大家投我一票,又會叫自己做導遊時所認識的男生投我票,(如何答謝投你票的人?)之前做導遊去到每個國家都會買不同手信,我會將這些手信送給他們。」

區梓萱以飯局作引誘

Alice同樣有獎勵給投票的支持者:「我有做開直播,會在直播時呼籲網友投我票,他們投票給我,或者分享得最多給他們朋友投我一票的話,可能有機會跟我出去聚會和吃頓晚飯,好多時他們都會問可否單獨食餐飯,或送禮物見個面,我就會提出他們給我一些小鼓勵和實質支持,我先會應約。(會是單對單形式的約會?)可以一班人,有男有女,因為好多網友喜歡一齊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