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赴伊朗前發生恐襲 Tom@Mr.認怕死

2018-01-09
■Tom與太太Leanne撇下兒子「深入虎穴」。■Tom與太太Leanne撇下兒子「深入虎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om與太太Leanne為了這個節目,要到伊朗拍攝,他自爆為此曾與太太「吵大鑊 」!他說:「我們本來是去約旦,但因為齋戒月,很多地方不開門,所以要改去伊朗。但臨出發前一星期,當地發生恐怖襲擊,我的隊友致電來告訴我,說我『仔細老婆嫩』別要去,我便回去跟老婆講可否推辭或者延期。但太太鍾意旅行,最後二人達成共識,認為人一世物一世,決定成行。」

提到兩夫妻到伊朗賣甩兒子留港,Leanne說:「個仔都問為何不帶他去,他想看槍!我出發前都有想過是否要寫遺書。」Tom坦言自己好怕死,因為看過很多戰爭片引致有太多聯想。問到可覺得太太任性?他笑謂太太是好硬淨的女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