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外出工作Sofia唔Like GiGi爆囡囡飛吻變扁嘴抗議

2018-01-08
■梁詠琪和伍家謙於啟動禮,喚起大眾對子宮頸癌的關注。■梁詠琪和伍家謙於啟動禮,喚起大眾對子宮頸癌的關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梁詠琪(GiGi)昨日在尖沙咀出席宣傳預防子宮頸癌活動,佢配合大會主題,於左手手指公印上女兒Sofia的卡通樣,GiGi說:「好得意、紮孖辮!我都有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有髐p朋友更加驚自己有咩事,睇唔到佢成長,我都想睇到佢結婚生仔。」

每年1月是「世界子宮頸癌關注月」旨在加強婦女對預防子宮頸癌、子宮頸檢查及預防計劃的關注。HPV 防衛大使梁詠琪昨日出席活動,除了喚起普羅大眾對癌症的關注外,更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嘗試一起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GiGi於活動前以囡囡造型創作手指公圖案,更笑言會留待今晚給囡囡一個驚喜!

新年新開始,GiGi表示新年新願望希望世界更好及和平,最重要的是人人開心、身體健康。因為現在都不少人生病,所以認為健康非常重要。GiGi自爆早前為老公炮製Roscon De Reyes(西班牙蛋糕)以慶祝西班牙三皇節。她笑言從未嘗試過正宗口味的版本,GiGi說:「不過老公說味道不俗,令我感到高興。」

全女班開工拍新戲

對於將同鄭秀文(Sammi)再次合作,為關錦鵬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開工,GiGi說:「同Sammi首次合作係22年前拍《百分百感覺》,鶖玊痝ㄔ撰}始唱歌,今次好開心。今次全女班開工,肯定會好嘈。」女兒Sofia可去探班?GiGi表示會,以前個女知自己去開工會開心飛吻,現在識得扁嘴,可能覺得成日冇得見,覺得唔對路。GiGi又透露Sofia昨早由凳跌鷒谷a,自己鬼咁緊張,點知個女鰜蚳g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