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態穩奪「愛」在望

2018-01-13
■熱刺今季英超入了42球,哈利卡尼佔了18個。  法新社■熱刺今季英超入了42球,哈利卡尼佔了18個。 法新社

熱刺在密集快車賽期發揮不錯,本輪英超主場撲擊各項賽事3連敗的愛華頓,勝望甚濃。(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日1:30a.m.直播)

熱刺在輸給曼城後,近4場聯賽豪取3勝1和,只是上輪僅戰和來訪的韋斯咸1:1是較令人意外。整體上,熱刺鋒力仍銳,王牌箭頭哈利卡尼今季聯賽已有18球斬獲。《每日郵報》稱,熱刺會為卡尼上調周薪,從11萬英鎊增加近1倍至20萬英鎊,希望打動這員英格蘭國腳續約。

「拖肥糖」聯賽接連不敵般尼茅夫及曼聯,足總盃第3圈則以1:2負於利物浦出局。朗尼今季入球效率上佳,但球隊各項賽事客場近10戰輸了6場僅得1勝,以此表現要在熱刺身上搶分而回,確難以樂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