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寶安松崗鄉會執委會就職

2018-01-13
■香港寶安松崗同鄉會舉行第二屆執委會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寶安松崗同鄉會舉行第二屆執委會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寶安松崗同鄉會日前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慶祝2018新春聯歡晚會暨第二屆執委會就職典禮,王澤祥新任會長。當晚場內筵開近百席,近千名鄉親賢達歡聚一堂,齊齊祝賀,場面熱鬧。

鄧清河葉國謙等出席

當晚出席嘉賓包括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深圳市寶安區政協副主席朱桂明,寶安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新強,立法會議員張國鈞、梁志祥等。

王澤祥致辭時表示,寶安松崗同鄉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鄉親的福祉、為松崗的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貢獻,往後亦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凝聚在港鄉親為家鄉發展、香港社會出心出力,並在促進港深交流合作上發揮更大作用。

鄧清河指出,廣大寶安松崗鄉親在同鄉會的帶領下得以團結,一同發揚愛國愛港精神,支持家鄉及香港建設,充分發揮港深交流的關鍵作用,冀同鄉會在新的一年能夠搭建更大、更廣的鄉親平台,培養出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鄭新強肯定同鄉會為家鄉及香港發展作出的業績,呼籲在場鄉親多回家走走,一同參與家鄉的未來建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