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強勁戲碼加科蘭效應 傑東旺角夜戰 爆場在望

2018-01-18
■傑志球星科蘭。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傑志球星科蘭。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港超傑志搶盡風頭,聯賽半季不敗加上世界級球星科蘭來投,令這支班霸佔盡各大體育頭條的版面,相反被視為最大競爭對手的東方龍獅今季表現掙扎,雖然走出低潮不過仍未重拾霸氣,今晚8時「傑東」兩支港超豪門將於旺角大球場正面交鋒,強勁戲碼加上球星效應,有望坐爆旺角場。

「出閘脫腳」的東方龍獅近期表現回穩,目前已升至聯賽榜第五位,雖然爭冠機會渺茫,不過作為班霸級球隊當然希望爭取更高排名,而且東方接下來將面對高級組銀牌決賽及亞冠盃外圍賽等硬仗,球隊上下均希望能擊敗死敵傑志以壯聲威。

東方早前相繼簽入井川祐輔及巴西前鋒般奴,以取代離隊的曹泰根及古高;井川狀態雖然有待提升,不過上場他後備上陣後敢於提場及指揮防線,對欠缺防線領袖的東方而言有一定幫助,傑志的強勁火力將會考驗這名日籍守衛的實力。

票價重回80元 料更多球迷入場

傑志上場對南區票價高達150元下仍吸引超過3千名觀眾入場,今場票價重回80元正,加上科蘭預料會有更多上陣時間下,今場可望吸引更多球迷入場。傑志主帥朱志光表示,科蘭經過強度較高的訓練後比賽狀態一直提升,相信再過數周可達至最佳水平:「科蘭的射術、意識都是世界級水平,而且他擅長配合隊友,我很期待他與隊友擦出火花。」

上仗對南區痛失兩分未能擴大領先優勢,中場黃洋坦承球隊防守上有失誤:「兩個失球都是可以避免的,我們需要更加集中,在亞冠盃一個失誤就足以令球隊輸波,幸好我們在下半場重拾水準,我們目前於聯賽只有些微優勢,今場對東方的3分絕對是志在必得。」

另外,傑志將於1月20日早上10時在賽馬會傑志中心舉行公開操練及「信念如一」亞冠盃集氣大會,會招待約200名球迷,名額先到先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