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科蘭正選獻助功 傑志狂數東方

2018-01-19
■科蘭(左)今仗正選上陣。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科蘭(左)今仗正選上陣。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聯昨晚舉行大戰,烏拉圭球星科蘭加盟傑志後首度出任正選,並交出一記助攻,協助傑志以8:1大破東方龍獅,在打多一場下領先次席的香港飛馬6分。

在「科蘭效應」下,這場東方對傑志的大戰,吸引了超過5千4百名球迷入場。僅開賽一分鐘,傑志就憑盧卡斯把握東方防線失誤先拔頭籌,揭開這場「大屠殺」的序幕。其後,東方新援井川祐輔擺烏龍,令東方再失一球。科蘭今場正選上陣,雖然狀態未足觸球機會不多,不過完半場前仍能交出一記妙傳助攻華杜斯射入,令傑志半場領先3:0。

麥基為東方「破蛋」

落後三球的東方,下半場繼續兵敗如山倒,林恩許於科蘭被換出後再入一球,其後盧卡斯及費蘭度各自梅開二度,東方雖有麥基「破蛋」,但已對大局無礙,傑志最終以8:1大破東方龍獅,創下東方於港超聯的最大敗仗紀錄,而賽後有東方球迷高呼要求主帥司徒文俊下台。至於全取3分的傑志繼續高踞榜首,打多一場下領先次席的飛馬6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