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不二之選】鄉事送祝福 讚誠實可信

2018-01-22

在新界地位舉足輕重的鄉事派,昨日亦動員不少村民為鄧家彪送上支持,「鄉頭」們表明往後會要求村代表為其拉票,更大讚他值得信賴。

莫錦貴:說話公道可靠

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憶述,鄧家彪上門造訪爭取支持時,他問對方「鄉事有洇A會唔會撐我]」,對方的回答卻令他感到出奇:「我會促進城鄉共享。」他指,如果鄧家彪爭取支持仍講這些老實、公道話,反映他值得信賴,相反如果鄧只懂逢迎,「我未必信佢!」

侯志強:誓破「下風定律」

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指,是次補選要打破建制派得票處下風的所謂「六比四」、「三比七」等定律,甚至將其逆轉,鼓勵村民不只本身投鄧家彪一票,更要向新界東的親朋戚友多多呼籲。

黃偉炎:撐建制遏拉布

打鼓嶺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黃偉炎坦言,自己不擅辭令,不懂為鄧家彪粉飾,也不懂攻擊對手,只知道議會多一票來自建制派,就可削弱反對派的拉布力量。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