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關懷長者心」茶敘賀佳節

2018-01-27
■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右二)與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 JP(左二)派發新春禮品予長者。■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右二)與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 JP(左二)派發新春禮品予長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春將至,保良局舉行「關懷長者心」地區安老-企業連繫暨新春茶敘,並邀得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主禮,與600名長者提早度佳節。

保良局主席陳細潔表示,今年是保良局安老服務發展30周年,保良局一直致力發展安老服務,積極回應長者的身心需要。

她希望藉活動連繫各企業及有心人,祝福社區的長者。正是因為各界的支持,才令保良局安老服務更能體貼長者的需要。保良局會繼續提供優質安老服務,連繫更多官商民協作機會,答謝每一位用心為香港、用心愛家人的長者。

同場亦舉行「長者好聲音」歌唱比賽,共有6支隊伍參加,他們由60多個屬下安老單位中選出,各組參賽者挑選多首膾炙人口、家傳戶曉之歌曲,施展渾身解數,展現其音樂才華及團隊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