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婦福會歲晚禮包敬老

2018-01-27
■東區婦女福利會舉行歲晚敬老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東區婦女福利會舉行歲晚敬老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昨天假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歲晚敬老大會」,旨在向區內長者送上祝福與關懷,大會特別為參與的數百名老友記安排了精彩表演,並送出500份溫暖禮包。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主席梁淑莊在致辭時匯報會務,並表示「歲晚敬老大會」由舉辦至今已是第六十三屆,感謝各位的支持,並希望大家往後能夠繼續同心協力,令東區婦女福利會的會務精益求精,與時並進,為長者及婦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策劃及統籌小組社會工作主任蘇詠儀表示,社福署一向致力推廣鄰里支援及安老服務,近年更推出多項相關政策,以幫助長者安享晚年。她又讚揚東區婦女福利會一直秉持服務東區市民,為婦女謀取福利的宗旨,同時亦在安老護幼方面作出貢獻。

昨日,大會特別安排該會副主席繆蕭麗華、東區幼兒園及楊樹章長者鄰舍中心為在場老友記,分別上演歌唱、跳繩及舞蹈項目,一眾長者均反應熱烈,為場內氣氛增添歡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