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連城鄉會換屆 周燕清膺會長

2018-01-23
■周燕清(左二)接受家鄉領導代表贈送紀念品。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周燕清(左二)接受家鄉領導代表贈送紀念品。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福建連城同鄉聯誼會(連城同鄉會)日前舉行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周燕清膺會長,羅萍升任榮譽會長。場內逾百名鄉親聚首宴賀,一同見證。

龍岩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盧敏雲,連城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煌泰,香港閩西聯會會長江全孚等出席主禮。

周燕清致辭時表示,連城同鄉會自創會以來,一直秉持團結鄉親、聯絡友誼、造福桑梓、共謀發展的宗旨,作為新一屆會長,她定將帶領理監事為該會創造更好明天,冀大家今後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偉大旗幟,為維護「一國兩制」以及香港的繁榮穩定而努力貢獻。

盧敏雲盼促兩地交流

盧敏雲肯定連城同鄉會對香港及家鄉發展的貢獻,他冀鄉會能夠進一步加強社團建設,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團結更多在港鄉親,特別是年輕一代,鼓勵他們積極投身香港社會事務,關心家鄉發展,促進龍港兩地的交流合作。

鄭煌泰表示,在連城同鄉會以及廣大鄉親的多年努力下,使連城與香港之間的關係愈趨密切,相信鄉會未來定能繼續為家鄉招商引資、深化兩地的經貿及文化等多方交流合作。

他又呼籲在場鄉親多回家看看,支持家鄉建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