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引入城大南豐 水中銀不愁融資

2018-02-03
■杜偉樑(右)稱,雖有數間投行曾與接觸,但水中銀暫未考慮上市。■杜偉樑(右)稱,雖有數間投行曾與接觸,但水中銀暫未考慮上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水中銀首席執行官杜偉樑昨表示,歡迎港交所(0388)計劃推出「同股不同權」架構上市,以及容許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認為此舉可促進相關行業發展。他透露,有數間投行為此曾經接觸水中銀,但公司暫未考慮上市,因為公司已經完成第二輪融資,引入城市大學及南豐集團作為股東,不愁融資上問題。

不排除與阿里騰訊有戰略合作

杜偉樑表示,現時公司最需要的反而是擴大合作網絡,尋求戰略合作機會。公司目前仍專注於大中華區市場,未來希望集合生物科技資訊、向大數據方向發展,不排除與阿里、騰訊(0700)就戰略合作及融資達成協議。此外,公司亦有意進軍外國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