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哈霍爾果斯聯合招商

2018-02-0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中國新疆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與哈薩克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國家股份公司日前聯合舉辦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來自兩國的上百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現場簽約35個項目,總投資額超201億元(人民幣,下同)。

《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條例》實施後,新疆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整合「一區四園」招商項目,以一個主體向中哈聯合招商,集中推介總投資715億元的91個項目。當天簽約的項目涉及商貿物流、金融、加工製造、服務業等領域的35個重大項目。中哈雙方簽訂開設哈薩克BCC銀行霍爾果斯分行及開展跨境支付業務合作、國際果蔬集散配送中心項目、旅遊合作等6個戰略性合作項目協議。

此後,新疆霍爾果斯市並與哈薩克潘菲洛夫區簽訂《友好城市意向》協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