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保誠夥WeChat Pay HK派賀年利是

2018-02-09

香港文匯報訊 保誠保險夥WeChat Pay HK首度合作,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為香港市民帶來「全誠接利是」活動,透過WeChat平台向港人派發賀年利是。2月16日凌晨12時至20日早上8時(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五早上)期間,市民可透過保誠的WeChat官方賬號一同參與「全誠接利是」活動,有機會獲得8.8港元利是。利是將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送完即止,金額將直接存到幸運兒的WeChat Pay HK錢包。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公司一直致力提升消費者在電子世代的體驗,包括引進電子理賠(eClaims)和人工智能客戶服務虛擬助理Ask Prudence等嶄新服務。「全誠接利是」是利用電子科技為本,與香港市民及保誠客戶一同慶祝新春來臨。

騰訊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譚樂文續指,WeChat Pay HK致力為本地消費者提供簡單、安全及快捷的流動支付體驗,很高興與保誠透過這嶄新方式傳承賀年派利是傳統,推動流動支付在日常生活的應用和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