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葉太家珮簽悼念冊

2018-02-12
■葉劉淑儀及陳家珮到大埔簽悼念冊。 fb圖片■葉劉淑儀及陳家珮到大埔簽悼念冊。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大埔公路發生致命車禍,政界續以不同方式悼念死難者及提供支援,其中工聯會新界東總幹事鄧家彪整晚在現場視察情況,而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中委陳家珮就身體力行前往捐血。

家彪到場商後續工作

鄧家彪昨在facebook發帖,指自己前晚到了車禍現場,與數名大埔區議員商量後續工作,並鼓勵大家關心和祝福傷者及死者家屬,「仲有就係捐血」,列出多區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

葉劉淑儀昨日就和陳家珮及數名新民黨新界東區議員到大埔簽署悼念冊,以表哀思。她表示,一行之後到沙田捐血站捐血,不過職員指熱心市民眾多,他們在填表取籌後仍需等候數小時,而職員又建議他們網上預約,惟有再作安排。而新民黨昨日的維園年宵攤位開幕禮也因此取消。

家珮促為死難者討回公道

陳家珮就說,會密切留意九巴就事件提交的報告,促請特區政府為死難者討回公道,更對各紀律部隊包括救護員、消防員、警察及相關工作人員以最大努力應付事故表示敬佩及致意。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對事件表示極度關注和悲痛,對罹難者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並期望受傷乘客早日康復,希望有關方面迅速認真徹查車禍成因,深刻汲取教訓,避免再發生同類事件,當局也應盡快做好車禍的善後工作和改善現場交通設施。他呼籲港人在這艱難時刻團結一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