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港澳辦外交部悼念 陳冬看望傷者

2018-02-12

香港文匯報訊 國務院港澳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昨日均對巴士側翻事故中的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受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達深切慰問。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則委託副主任陳冬前往屯門醫院看望受傷人士,亦向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傷者和死傷者家屬致以慰問。

據中新社報道,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在得知香港新界大埔公路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後,當晚向香港特區政府發來慰問函,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受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達深切慰問。

慰問函說:「驚悉今日傍晚在新界大埔公路發生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9人遇難、65人受傷,我們深感悲痛。我們注意到特別行政區政府已經採取應急措施,全力搶救傷者,處理相關事宜。」

慰問函還說:「我們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對受傷者和遇難者親屬表達深切慰問,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昨日在facebook上發帖,對巴士側翻事故中的受難家庭表示誠摯慰問,「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另據中聯辦網訊,昨日下午,受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委託,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前往屯門醫院,看望大埔公路交通意外受傷人士,了解傷者傷情和治療情況,向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傷者和死傷者家屬致以慰問,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希望傷者能夠安心接受治療,早日康復。傷者家屬對中聯辦的關心和慰問表示感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