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週末好去處】「自由約」以「狂野」節目完美謝幕

2018-03-10

2017-2018年度的「自由約」將於3月10日至11日(星期六至日)上演終章,一連兩天呈獻一系列涵蓋音樂、文學、親子、寵物、市集、劇場、粵劇及植物等精彩元素的「狂野」節目,為今季「自由約」畫上圓滿句號,而下一季「自由約」將於2018年9月再度回歸西九文化區。

三月以代表「狂野」的「野」為主題,音樂方面將為公眾帶來更多優秀的組合。本地代表包括近年備受矚目的獨立搖滾樂隊觸執毛、音樂人蔡世豪×曾皿堅×黃靖及Andy is typing......,與迷幻電子樂隊Blood Wine or Honey、糅合不同城市音樂風格的樂隊Project Ace、美國音樂才女Kaya Doran等樂壇新貴,在周六的舞台迸發音樂火花。周日邀請台灣龐克搖滾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作壓軸演出,還有來自五湖四海的Shotgun Politics、數學搖滾組合Eat Sleep Recycle、青春佻皮組合小紅帽,以及結他手Jason Kui等。

日期:3月10日及11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