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馮黃鳳亭中學慶40周年

2018-03-12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日前舉行40周年校慶典禮。校方供圖■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日前舉行40周年校慶典禮。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嘉瑤)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日前舉行40周年校慶典禮,當日校方邀得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吳大琪主禮,並向學校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紀念品,以表揚他們對學校的貢獻和忠誠。

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馬清揚致歡迎辭時表示,學校在歷任校長的領導、全體師生的努力、家長和各界的支持下,得以成長,他深信學校在未來的日子,在良好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努力栽培學生,為社會培育人才。

近年,學校致力營造關愛的教學環境,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啟發個人潛能,亦鼓勵學生參與義務工作,希望培育學生成為勇於承擔及關懷社會的良好公民。

此外,該校又發展電子學習及「STEM」教育,以提升學生對科技發展的認識,從而鼓勵學生發揮創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