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忙籌備英文金曲騷 呂珊呻橫店拍外景有排捱

2018-03-14
■呂珊(左)和楊立門為演唱會加緊綵排。■呂珊(左)和楊立門為演唱會加緊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珊(珊姐)與楊立門昨天為於本月18日假文化中心舉行的經典英文金曲演唱會進行綵排,開過不少演唱會的珊姐笑言今次是「處女下海」,因她是首次開全英文歌的演唱會,還要有一位好拍檔。

珊姐表示本身都鍾意唱英文歌,礙於香港是商業社會,之前見其他歌手開英文歌演唱會已很羨慕,所以今次老闆給機會她舉行這種演唱會,真的感到很開心。她笑說:「但只唱得兩個鐘太少時間,還要分一半時間給楊立門。」她透露當晚會大唱上世紀50至90年代的英文金曲,問到可要跳舞?她笑謂兩人加起來都幾十歲,不用跳了。

距離演唱會尚有幾天,珊姐表示除了綵排外,又要拍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下月要到橫店拍外景一個月,她大呻從沒試過拍外景那麼久。

楊立門自豪沒「使橫手」

楊立門表示二人已非首次合作,去年他也曾為對方的演唱會擔任嘉賓,而當晚他會唱出《Right Here Waiting》、《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等經典金曲。說到練得如此辛苦也只開得一場,曾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的楊立門笑說:「因為很難訂場,好公平,完全沒『使橫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