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盧廣仲為台大獻正能量

2018-03-14
■盧廣仲本月底再度來港開騷。■盧廣仲本月底再度來港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將於本月31日及下月1日連續兩天假九展開騷的台灣唱作人盧廣仲,近日聯同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和如虎堂旗下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在台大校園熱血開唱,高水準演出讓學生能以親民票價欣賞到專業的演唱會。

這次添翼校園巡迴的台北站演出,「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穿白衫現身,帥氣彈奏電結他,將經典《早安晨之美》改編Hip-hop,帶動全場一起跳動熱情拍手。雖然罹患腸胃炎,廣仲仍展現CD般的唱功,唱出《幾分之幾》時感性地對台下說:「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幾分之幾。」人氣超旺的他,下周即前往東京擔任女歌手一青窈的嘉賓,繼續傳遞音樂正能量。

近期閉關的陳綺貞則是壓軸出場,連唱《魚》、《1234567》、《旅行的意義》等經典歌曲,讓樂迷大飽耳福。而安哥時的新單曲《台北某個地方》,是獻給台北的情歌,首次演唱讓現場樂迷紛紛落淚。

據知單曲內頁照片由陳綺貞親自拍攝,親力親為的她不僅到印刷廠參與印製過程,也親自為印刷顏色加顏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