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環球11組歌手憑歌表揚幕後努力

2018-03-14
■譚詠麟(右)和盧冠廷(左)有份為《你做我》獻聲。■譚詠麟(右)和盧冠廷(左)有份為《你做我》獻聲。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1月,環球唱片推出一首由U記仝人(即環球唱片幕後員工)合唱的歌曲《我做你》,表彰匿在鏡頭後的幕後功臣。如今一眾環球歌手也有感而發,組成「U記歌手」合力演繹歌曲《你做我》,齊以歌聲表揚U記仝人付出的努力。

共11名U記歌手包括盧冠廷、譚詠麟、鍾鎮濤、劉美君、陳慧嫻、李幸倪(Gin Lee)、AGA、麥家瑜、周殷廷(Yan Ting)、符致逸(Adrian Fu)及Robynn & Kendy,分別以獨特的聲線合力演繹歌曲。為呈現最真摯心意,《你做我》MV撇除任何花巧元素,以最純粹的形式捕捉他們錄音時的認真模樣。

一班U記歌手以接力形式錄製歌曲,眾人盡顯專業姿態,並發揮最佳水準,使錄音過程相當順利。整個《你做我》的錄音連MV拍攝部分,不用兩天就已極速完成,充分展現作為歌手的魄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