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谷祖琳陳逸寧林兆霞 閨蜜拍廣告

2018-03-15

香港文匯報訊 谷祖琳(Jo)、陳逸寧(Isabel)、林兆霞(June)日前一同拍廣告,組成「可口可樂」識食團,「口張開」四周尋找城中最夾「可口可樂」的香港地道美食。三人首度一齊拍廣告,異口同聲表示一埋位已默契「上身」,所以無論在鏡頭前鏡頭後都好玩得,Jo不禁自讚:「找我們三個一齊拍廣告是很明智的!」三人一見面就好開心、有傾不完的話題,Isabel表示:「開始拍的時候,像昔日一起拍戲時的感覺,很懷念當時好Funny的情境。」全新短片於港式茶餐廳內取景,故事情節有趣、拍攝手法新穎,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令三人十分期待廣告播出。

而自言無辣不歡的Jo最愛邊食麻辣菜式邊飲汽水,兩者是絕配,還表示最近愛上了光顧一間很好的麻辣菜館,誇口表示:「終於辣到有感覺了!」嗜辣的Jo本身也是烹飪高手,她曾經自創一道「梳乎厘焗飯」菜式,甜鹹兩種味道混合很特別,自言賣相和味道也不錯,Isabel和June聽起來也很想試。三女一提到美食,愈講愈興奮,即興相約一起食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