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委員就職

2018-03-21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第五十八屆委員就職。■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第五十八屆委員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日前慶祝成立68周年暨第五十八屆委員就職典禮,新一屆首長、委員聯同各社團首長、嘉賓、同業友好1,500多人聚首同賀,氣氛熱烈。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邵家輝,候任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等出席。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榮譽組長黎勤致辭時表示,今後會與各委員盡心盡力,推動欄商組工作,為發展果菜行業而努力,更為香港安定繁榮作出貢獻。

組長張志祥則表示,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與商會角色十分相似,目的是將油麻地果欄的水果批發商凝聚起來,擔當橋樑角色,同各政府部門、區議會及周邊居民代表溝通聯絡表達意見,使到欄商同業得以繼續發展。

油麻地果欄擁有百年歷史,政府將會進行保育及活化,邵家輝致辭時表示,希望立法會能盡快通過活化果欄的計劃,以打造成為旅遊景點,吸引更多本港市民及海內外遊客前來遊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