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九罐頭洋酒伙食商會春茗

2018-03-20
■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春節聯歡,眾首長與嘉賓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春節聯歡,眾首長與嘉賓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成立77周年暨戊戌年春節會員聯歡宴會日前舉行,筵開80席招待各界友好及會員,800多人濟濟一堂,場面熱鬧喜慶。

港九罐頭洋酒伙食行商會主席胡永龍致辭,回顧會務工作,指該會一直秉持愛國愛港宗旨,支持政府依法施政,並且擔任政府與業界的溝通橋樑,致力維護同業間的利益,積極推動香港社會安定和經濟繁榮。此外,商會在慈善方面同樣取得可喜成績,希望大家多踴躍捐款,支持發展更多慈善服務。

胡永龍盼速落實「一地兩檢」

胡永龍指出,當下業界面對租金、人手短缺及工資上漲等問題,導致經營困難,所以商會期望政府能盡早落實高鐵「一地兩檢」,以及積極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以增強香港競爭力,為飲食業提供更好前景。

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在會上提到,本港零售業有賴旅客的支持,所以高鐵「一地兩檢」政策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對香港的長遠發展相當有利,他冀立會減少拉布,多做實事。

當日出席嘉賓包括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監事長黃熾雄,港九酒業總商會理事長鄭啟明,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理事長陳煜堂,香港洋酒食品超級市場職員協會理事長麥志榮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