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平聯總舉行理監事會議並聯歡

2018-03-19
■香港南平聯誼總會2018戊戌新春聚會,賓主合影。■香港南平聯誼總會2018戊戌新春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南平聯誼總會日前在北角舉行全體理監事會議和2018戊戌年新春聯歡會, 近200名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該會會長王大治致辭表示,鄉親們從四面八方前來相聚,體現了聯誼總會的凝聚力。

他衷心感謝大家對會務工作的一貫支持,指過去一年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全體同仁攜手並進、腳踏實地、務實進取,會務不斷拓展,力量不斷壯大,在敦睦鄉誼、閩港交流、義工培訓、關懷長者、敬老扶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他又指,長期以來,聯誼總會還積極配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做出了不懈努力。

王大治盼續弘愛國愛港

他希望全體會員鄉親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共同把聯誼總會的會務和愛國愛港事業發揚光大。

聯歡會前,該會還召開了全體理監事會議通報總結了過去一年來的會務工作,並對2018新一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該會理事長吳海明,永遠榮譽會長洪祖星,常務副會長蘇焯錦、李少林、薛立榕,常務副理事長謝建國,副會長陳澤喜、薛祥文、王峰、黃祉穎,副會長兼秘書長李孝諄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