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西九江聯團拜 200鄉親歡聚

2018-03-15
■香港江西九江聯會辦新春團拜,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江西九江聯會辦新春團拜,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江西九江聯會日前舉辦戊戌年新春團拜,200多名鄉親友好共晉午宴,同賀新春。大會更安排文娛表演助興,場內氣氛歡欣熱鬧。

該會會長柯孫培致辭時感謝大家對聯會的關心和支持,特別是家鄉省市統戰部領導及有關部門給予該會的指導。

他並讚揚聯會上下同仁為香港社會穩定、經濟發展、及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貢獻。

活動當日適逢「3.11補選日」,柯孫培特別提到,香港江西九江聯會一直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及堅決消除破壞香港社會穩定的「港獨」苗頭,故呼籲各會員鄉親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張勇廖奇志胡曉峰等出席

江西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勇,九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廖奇志,九江市海外聯誼會秘書長胡曉峰等出席。廖奇志致辭對該會工作表示肯定,並呼籲鄉親多回九江走走,支持家鄉建設。

該會理事長郭亨耀、監事長蔡仲義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