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雄安新區首家雙創中心開業

2018-04-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綠地控股宣佈將在雄安新區牽頭投資建設一家交通學院,並引入俄羅斯教育資源。由綠地控股、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與莫斯科國立交通大學的代表歐亞國際協會三方合作辦學,將共建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莫斯科交大交通學院(雄安)。

而近日開業的雄安綠地科創中心的定位是助力全國新能源、生物醫藥、信息工程、新材料和環境保護等多個領域在雄安新區的服務平台,由綠地與清華控股合作開發。項目總面積近1.7萬平方米,目前已擁有因果樹等11家入駐企業和近二十家準入駐企業,行業涉及人工智能、網絡安全、虛擬現實、新零售、在線教育、創業媒體、企業服務等多個領域。

此外,雄安雙創服務聯盟亦在雄安綠地雙創中心宣佈成立,這是雄安首個專門針對創新創業機構提供服務的行業聯盟,旨在為創新者、創業者提供全要素生態價值環的雙創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