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獨莊」會長一季收檔 城大生斥「hea廢早W」

2018-04-05
■本年初打荂u本土」旗號當選的城大學生會「新霽」,會長劉鵠賢(相中人)hea做3個月就收檔啦。 「新霽」fb圖片■本年初打荂u本土」旗號當選的城大學生會「新霽」,會長劉鵠賢(相中人)hea做3個月就收檔啦。 「新霽」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姬文風)打荂u本土派」旗號的激進滋事分子近年積極參選各大學學生會職位,在校散播「港獨」訊息,更發起衝擊行為,在當選後卻往往不務正業,置同學福祉不顧,已被學生及社會大眾唾棄。其中,在本年初打荂u本土」旗號當選的城市大學學生會內閣「新霽」,會長劉鵠賢在選舉時作出天花龍鳳的承諾,幾個月來「新霽」卻被一眾學生形容為「hea(求其)」、「串」、「廢」。日前更爆出劉鵠賢已向評議會辭職,大批學生狠批「新霽」一眾人等不負責任,感嘆當日實在有眼無珠,惟有說句「好行唔送」。

城大學生會幹事會「新霽」本年1月1日正式上任,該會一貫上屆幹事會「破曉」作風,會長劉鵠賢於競選時已打茤瓵蛂u本土」旗號,宣稱「港人自由被剝削」、「學術及言論自由被任意打壓」等空話以迎合激進學生選民,更聲言自己參選「志於為城大以至香港盡一分綿力」,承諾「小至飲水機水質問題,大至城大專上學院基會脫離城大」均是學生會將會處理的校政事務,強調自己「不懂政客手段、不懂『妥協的藝術』,有的只是一顆求變初心」,呼籲學生投信任一票。

「獨綱」抄上年 無勇無謀無禮貌

在競選時講得天花龍鳳,成功當選後卻是毫無建樹,劉鵠賢及「新霽」中的一位公共關係幹事更於本周一(2日)向評議會請辭,理由為「莊員間工作方式有異及缺乏互信」,評議會將於下周一(9日)召開非常會議審議兩人辭職申請。

「上莊」短短3個月便辭職收場,不少學生在「CityU Secrets」fb專頁批評「新霽」一干人等不負責任,有人更指出「新霽」自候選開始已經飽受批評,「宣傳又hea,Con day(諮詢日)面對一班hall莊嚚頦腄A個evp(外務副會長)又串串(寸寸)貢咁......政綱就抄翻(返)上年」,直指對方「好心唔好拎住本土派個名就覺得做乜都得啦......唔好話俾人拉,就連行動麉i氣同謀略都冇啦」。

燒大筆會費就職 零政績辭任

有學生則透露,「新霽」曾大灑金錢舉辦就職典禮,「去完大莊就職典禮,好似去鱄絳硊|」、「學生會個(鶠^頭用咁多錢去搞inaug(就職典禮),然後依(M)加又quit莊」,質問「新霽」是否「當呢度你地(])娛樂場呀?」亂用學生會費後「拍拍屁股」離場。

有學生則嘗試回想「新霽」政績,當中卻是空空如也,「因乜解究今年個劉鵠賢做得咁××既(鵅^?上任咁耐係唔知你做過乜,依(M)家你辭職先諗起」、「老實講又唔覺有d咩實質野(洁^做過,除左(驉^排(派)下condom(保險套)」,總結而言他如今「提早收工」、早走早荂A也未嘗不是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