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新派醬料 百年真味

2018-04-10
■XO醬魔鬼蛋■XO醬魔鬼蛋

適逢品牌130周年誌慶,李錦記與同樣追求創新及品質的《鋒味》創新合作,攜手研發新派醬料,推出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醬及味噌涼拌汁,將百年真味結合新派食尚。

其櫻花蝦XO醬由謝霆鋒夥拍米芝蓮二星名廚譚國鋒師傅設計,選用櫻花蝦、乾蝦、上等乾貝等材料精製而成,配以辣椒,帶出辣味溫和的味道,食法千變萬化。櫻花蝦XO醬既可作為餐前或伴酒小食之佳品,亦適合伴食各款佳餚、中式點心、粉麵、粥品及日本壽司,更可用於烹調肉類、蔬菜、海鮮、豆腐、炒飯等,當中如XO醬魔鬼蛋。

而味噌涼拌汁由謝霆鋒親手獨家調配,選用味噌、蘋果汁、醬油、芝麻油等材料製作而成。味道濃而不膩的味噌加上蘋果汁的酸甜味,搭配沙律及蔬菜格外開胃清新,如墨碎白鱈。■文︰雨文 圖︰BelieveInU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