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香島72載校慶 800人聯歡

2018-04-11
■為慶祝香島中學72周年校慶,香島教育機構舉辦聯歡餐會。 受訪者供相■為慶祝香島中學72周年校慶,香島教育機構舉辦聯歡餐會。 受訪者供相

為慶祝香島中學72周年校慶,香島教育機構上周四(29日)舉辦聯歡餐會。將軍澳香島中學校長鄧飛代表致辭時強調「香島人,中國心」,校方一直致力培養學生立足香港、胸懷祖國、面向世界的胸襟和視野,並積極配合國家提倡「一帶一路」規劃,讓學生到沿線國家考察,希望他們能抓緊發展機遇,為將來開創新前途。

聯歡餐會出席嘉賓包括一眾校董及校友,聯同香島中學、天水圍香島中學、將軍澳香島中學、旺角香島專科學校四校教職員工及退休高齡教工等近800多人。

活動上,大會亦介紹了各所香島中學的發展現況,包括籌得逾一千萬元的擴建經費、歷時六年的香島中學擴建工程得以順利完成;天水圍香島中學獲優質教育基金資助100萬建立「STEM創客教室」,並成為粵港澳促進STEM教育聯盟在香港的「STEM教育實驗學校」之一;將軍澳香島中學今年2月則成為北京大學在香港推行「STEM+種子學校計劃」的15所參與的中小學之一,各所學校均全面配合政府大力推動創新科技教育。■香港文匯報記者 姜嘉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