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國軍工亮相亞洲防務展

2018-04-17
■參展的中國企業利用模型介紹自己的技術裝備。 新華社■參展的中國企業利用模型介紹自己的技術裝備。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為期4天的第16屆馬來西亞亞洲防務展於當地時間16日在吉隆坡開幕,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組織5家企業以「中國防務」整體形象參展,展示中國軍工科研生產實力。

此次參展的中國企業包括航天長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國船舶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中電科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及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參展企業利用模型、圖表和視頻演示等對中國技術裝備進行了集中介紹。其中,中國船舶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推出系列化常規潛艇和護衛艦解決方案,展出的2,600噸級常規潛艇、4,000噸級護衛艦等各類艦艇裝備可滿足各國海軍的需求。

展覽期間,馬方還將舉辦一系列安全防務論壇和交流活動。馬來西亞亞洲防務展始於1988年,每兩年舉行一次,目前已成為地區和世界上重要的防務展洽會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